close

會下這個標題,

其實也表現了我心中對這間店的評價!!

(我給五顆星了)

在求新求變的大環境中,

追求創意美味的店實在太多了,

但美味之中若能堅持著對顧客的熱情服務,

才是我覺得最難能可貴。

 

幸和殿也許是座落在內湖這樣的金字塔地段中,

一個讓人感到窩心及細心的休憩所。

我不確定當天服務我們這一桌的是否是店長,

但感覺也是該店的資深夥伴,

她的點餐方式,是一種針對需要而給的建議,

所以就算被推薦較貴的組合,

卻完全不同於只想銷庫存的態度。

笑容與熱情會讓你覺得自己是最重要的貴賓,

服務的細節與動作毫不馬虎,

不干擾用餐聊天的前提下,

經常詢問客人需要什麼,

有什麼需要協助,

都是讓我願意寫下這篇回饋的原因。

 

餐點美味不在話下,

各位有機會自己去體驗。

生魚片最重要的就是新鮮度,用心的店家這點不用擔心

我原本是想點綜合生魚片(NT390)

但因為老闆娘一看我就知道我很會吃,

直接建議我選擇有「兩倍」份量的

特選生魚片(NT590)

我瞬間就被說服了!!!!

整顆芥末都是用研磨的,

而且很大一顆,鮮少碰到這麼慷慨的店家!

芥末就是要吃現磨,

才不會被化學嗆辣味搶了食材的甜味。

 

我蠻推他的辣味腿排!因為他是有感的辣,

但不會搶走酥脆雞皮的香味~

醬烤豬五花,吃燒烤吃到最後

其實都比較喜歡吃鹽燒,

因為好的食材只需要加點鹽就很好吃,

但他的醬烤並非為了掩蓋食材的新鮮與否,

而是單純讓饕客吃進油花時,讓味道更調和!

最後用這道明太子玉子燒,填滿腹中剩下的空隙,

食慾大大地獲得滿足!

 

也許是因為是新加入的夥伴商店,

對於結帳優惠還不是很熟悉,

所以請各位店主用聯名卡結帳時,

務必保持誠信與耐心,

讓優質商店能與我們共創四贏!

  

shop.com優惠顧客(需有聯名卡)
來店折扣3%
現金回饋2%

想回饋更多夥伴商店或了解shop.com,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